市公安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在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上作典型经验介绍
发布时间:2020-05-28 15:45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5日,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正、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调研员,市政府驻北京、上海、长沙、广州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市政府研究室班子成员,市政府办、市政府研究室全体干职工,市直及中央、省属驻益单位分管办公室工作的负责人,各区县(市)政府、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常务副主任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陆武代表益阳市公安局以《高位推动 注重实效 扎实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为题作典型经验发言。这是市公安局连续第10年被市人民政府评为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据悉,2019年,益阳市公安局共收到建议提案54件,其中人大代表建议16件,政协委员提案30件,社情民意8件,主办件19件,协办件35件。在市人大、市政府和市政协以及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悉心监督指导下,市公安局严格按照建议提案办理要求,规范办理程序,强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方法,实现按时办复、同步沟通、代表委员满意率均达100%,取得较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