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公安警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2 15:46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9日,市局召开2020年全市公安警卫工作会议,市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克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公安厅特勤局警卫支队支队长周伟军出席会议并为参会人员做了警卫业务知识培训。会议由警卫处政委李虎主持,警卫处主任徐超群作工作报告。市局警令部、后装部、交警支队、治安支队、特警支队、科信支队等部门分管领导,城区三分局分管领导、治安大队长、警卫专干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县(市)局、大通湖分局分管领导、治安大队长、警卫专干、交警大队分管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徐超群同志总结了2019年我市公安警卫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警卫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不足,并对2020年全市警卫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李克良同志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市公安警卫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下阶段的警卫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警卫工作万无一失;二是切实强化工作机制,不断夯实警卫基础工作;三是要切实抓好业务培训,努力提升警卫队伍综合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