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惜春同志一行到大通湖分局调研督导县域警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2 16:12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9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惜春率市局警令部政委莫晨晖、市局县域警务办相关同志一行,深入大通湖分局调研督导县域警务工作。大通湖区副区长、公安局局长吴灿及在家班子成员陪同。

邓惜春一行实地察看了河坝派出所和交警大队,听取了两个单位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风险隐患排查化解情况,与基层民警就县域警务工作进行充分交流。在分局座谈会上,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汇报了分局县域警务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双方就县域警务工作进行进一步探讨。莫晨晖对分局县域警务工作组织保障、部门联动、突出实际等方面表示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邓惜春指出,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开展以来,大通湖分局坚持高位推动、部门联动给力、征求意见到位,工作值得肯定。针对下阶段县域警务工作,邓惜春强调:一是要做好长期谋划;二是要把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抓住细节做文章;四是要结合实际、取长补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