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16:05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29日,益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局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局机关2019年获评“湖南公安荣誉章”民警代表以及2020年新发展党员5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8时,“湖南公安荣誉章”颁发仪式在市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市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克良出席。市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雷伟平主持仪式。会上,市局政治部副主任熊克安宣读《湖南省公安厅关于授予“湖南公安荣誉章”的决定》。李克良同志为荣获“湖南公安荣誉章”的民警代表颁发证书。

李克良同志指出,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入党初心,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在任何情况下保持对党绝对忠诚。要始终牢记使命,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工作定力、生活定力,把握正确方向。要以此次庆祝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政治品格,严守纪律规矩,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益阳公安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