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晏平同志到桃江、安化县开展防汛检查和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1 16:16 作者: 来源:1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瞿晏平到桃江县、安化县开展防汛检查和巡河工作。

瞿晏平同志首先来到桃江县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防汛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救援物资准备、应急抢险措施等相关工作情况。随后到安化县善溪河实地察看了善溪河道水质、河面清洁情况,听取了关于污水处理厂建设、河长制落实、善溪河黑臭水体整治等工作情况。

瞿晏平同志指出,目前,我市强降雨仍在继续,相关责任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主要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打好防汛关键战,确保安全度汛。瞿晏平同志强调,河湖环境的治理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是社会关注的民生工程,要进一步压实河长制责任,压实巡河护河责任,健全长效管护机制,把水污染防治工作推向深入,全力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

桃江县副县长罗歆辉,桃江县水利局局长符心冰,安化县羊角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怀望,人大主席陈名忠等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