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陆武同志一行到桃江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2 15:22 作者: 来源:1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1日上午,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陆武到桃江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公安工作。人境、反恐、交警、行政审批改革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桃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郭清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曹奠坤,党委委员、副局长高文武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曹奠坤同志就县域警务工作、反恐维稳、“一门式”服务、行政审批服务、湖南公安服务平台的推广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郭清平同志作了补充汇报。

郭陆武同志强调,一方面要做好面上公安工作。一是要高位推进县域警务工作;二是要以绩效考核为指挥棒,扎实抓好各项业务工作;三是要切实抓好队伍建设。另一方面要切实做好“7.1”“7.5”重要节点安保维稳。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五个不发生”;二是县域警务反恐机制要实体化运行;三是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注意方式方法,落实好管控措施。

郭陆武同志一行还到浮邱山乡政务大厅、枳木山村对“一门式”服务进行了实地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