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惜春同志到市直监管四所检查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1 16:23 作者: 来源:1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9日下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惜春在市局监管支队支队长周艳辉、副支队长赵勇等的陪同下,到市监管中心、市直监管四所检查督导工作。

邓惜春同志一行首先到监管中心食堂,检查了在押人员伙房、民警食堂消毒工作、食品留样制度等落实情况。随后,在监管中心会议室听取了市直四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仔细了解了监所队伍状况、生活后勤保障、在押人员安全管理、狱情动态等情况,通过视频实时巡查了监所各项防护措施、民警执勤、在押人员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对监管民警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针对疫情下的监管工作,邓惜春同志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务必再提高。从严管理,排查并整改风险隐患,持之以恒的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二是统筹推进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谈话教育、心理疏导和安全检查,确保不发生安全问题。三是落实保障措施。配齐备全各项防护物资,合理安排勤务,改善伙食营养,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监所队伍保持旺盛斗志和持久战斗力。四是 加强队伍管理,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和战时各项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监所安全管理制度,确保队伍不发生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