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晏平同志一行慰问市警校全体教师职工
发布时间:2020-09-11 16:40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瞿晏平率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陆武,三级高级警长陈日升及市局政治部、后装部、刑侦支队负责人一行到市警校慰问教师职工,市警校全体教师职工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警校校长刘建芳汇报了警校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瞿晏平同志对市警校全体教师职工表示亲切慰问,祝全体教师职工节日愉快!对市警校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市警校发展规划听取了意见建议。

瞿晏平同志强调,要加强公安民警教育培训,注重培训效果,切实提升民警履职能力;要加强学习交流和优秀教官培养力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要培养民警互联网思维和兴趣,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瞿晏平同志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市局警犬培训基地选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