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良同志慰问抗战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0-09-03 19:48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市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克良率市森林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到康雅养生园看望慰问参加过抗日战争的95岁老战士齐金华同志。

李克良同志与齐金华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及家庭情况,聆听老人在抗日战争时期的难忘记忆,并代表市局党组向他送上鲜花和慰问金,致以崇高的敬意。

李克良同志强调,抗战老战士是党和人民的有功之臣,是国家的宝贵财富,让老战士安享晚年是我们应尽的职责。要高度重视、悉心照顾好老战士、老同志,经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生活舒心、晚年幸福。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铭记历史、教育后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