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良同志到资阳公安分局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8 10:31 作者: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6日,市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克良率警令部、警卫处、交警支队、森林公安局负责同志到资阳调研督导工作。资阳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勇,资阳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吴铁光等陪同,相关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李克良同志一行到资阳区贺家桥路东侧实地察看了新建汽车路派出所的意向选址,深入马良、张家塞、茈湖口、沙头、新桥河派出所,看望慰问一线民、辅警,通过查看工作日志、台帐及召开调研汇报会等方式,了解国庆维稳安保、新时代县域警务、禁捕退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工作进展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李克良同志充分肯定了资阳分局借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的东风,克服困难,加大投入,以马良派出所为重点,对派出所硬件设施进行升级改造。要求资阳分局将马良派出所作为县域警务的标杆和样板向全区推广,并表示市局将支持解决马良、沙头派出所建设资金及新桥河派出所用地审批等问题。他要求,资阳分局要加大工作力度,牢牢把风险控制住、化解掉,并将实践中的一些好做法加以总结提炼,上升为系统的经验和机制,打造成资阳公安工作的亮点。他强调,要打好“控风险、保平安”国庆维稳安保攻坚战,确保绝对安全,努力实现“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小事也不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