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2020湖南5G发展高峰论坛安保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20-10-28 16:00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5日至26日,由益阳市人民政府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举办的2020湖南5G发展高峰论坛在我市举行,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南省人民政府和省直相关部门领导和全国数字经济领域权威专家、华为高层及益阳市委、市政府领导共200余人参加此次盛会。

为确保本次会议和各项活动安全保卫工作万无一失,市局成立了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克良任组长,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凤阳任副组长,市维稳联席办、市局警令部、政治部、治安、特警、交警、国保、网技等警种部门以及赫山分局、朝阳分局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指挥调度、会场安保、交通秩序维护、参观点安保、住地保卫、随卫、维稳、机动处突8个工作小组,动用280名警力担负此次安保任务。活动举办前,市局多次组织各参战警种和部门熟悉场地、制定方案、明确岗位和任务。10月23日,安保领导小组组长李克良、副组长张凤阳组织各成员单位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明确目标、做细方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圆满完成安保任务。

活动当日,张凤阳同志亲临现场参战督战,检查安保工作落实情况。治安支队主要负责人秦跃明带领随卫组全程护卫,各参战警种在市局的统一调度指挥下,全面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了会议及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