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震宇同志赴安化开展扶贫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0-11-18 11:13 作者: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7日,市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震宇赴安化木孔村开展扶贫调研走访。市局三级高级警长、驻村扶贫队队长贾博文陪同。

陈震宇同志向市驻村办督查组介绍了木孔村扶贫工作情况。督查组对市公安局扶贫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在市公安局的帮扶下,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有了质的飞跃,幸福感安全感大幅提升。 随后,陈震宇同志到木孔村农辉农机合作社察看了合作社经营和粮食收成等情况,勉励合作社坚定信心、抢抓机遇, 推动乡村振兴在木孔村高质量发展。

在71岁孤寡老人田新春家中,陈震宇同志询问了老人经济收入和身体健康等情况,要求扶贫工作以群众的认可度、满意度为标尺,认真梳理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受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瞿晏平委托,陈震宇同志还到瞿晏平同志结对帮扶贫困户李世敏家中走访,为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当了解到李世敏因重病在长沙住院治疗后,陈震宇同志十分关心,向其母亲询问相关病情和治疗费用等情况,鼓励老人乐观面对,树立生活信心。

最后,陈震宇同志对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表示肯定,嘱咐驻村队员安心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取得最后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