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迎接省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2 10:49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1日上午,益阳市公安局迎接湖南省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调度会在市局召开。市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克良出席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局党组成员段胜华主持会议。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局各职能部门围绕今年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差距和问题以及补短板、强弱项工作举措作了汇报;牵头组织部门对我局今年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迎接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李克良同志充分肯定了前段市局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并就将来市局如何继续开展好此项工作和切实抓好迎评工作作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在思想认识上进一步提高。从我国现阶段的战略定位,党中央的英明决策以及我市的市情等方面,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二是要切实履职,在工作责任上进一步落实。压实各方责任,严格落实领导责任、部门责任和直接责任人责任,加强部门协调,通力合作,不断查漏补缺,整章建制,确保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三是要创新方法,在工作措施上进一步强化。要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措施,坚持自查自纠,督导督察,调研走访,抓出工作成效。

段胜华同志就今年市局迎评工作指出,一要对标对表,完成工作任务。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直接责任人员要对照本部门单位的工作任务,主动加强与牵头单位的联系沟通,积极配合做好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二要抓实抓细,做好资料准备。按照“放管服”改革相关要求,对办理环节、时限、费用等情况进行梳理,掌握每项二级指标数据,完善准备好相关资料台账,使我局“放管服”改革成果在迎评工作中充分体现。三要查漏补缺,加强应急反应。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弱项和堵点再过细再筛查,尽快补齐短板,做强弱项。密切关注评价调查工作,针对评价调查中反馈的问题,建立应急响应机制,做到快速反应,迅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