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10:48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25日,市局召开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务虚会,分析当前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科学谋划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瞿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克良主持会议。市局在家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各分局、县(市)局局长,局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简要汇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重点汇报了2021年工作安排及目标以及工作建议意见。市局在家党委委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2021年工作目标和具体思路。

瞿晏平同志充分肯定了全市公安机关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于2021年公安工作,瞿晏平同志强调,一是要敢于担当作为。要紧盯“三个满意”总目标,做强侦察,做精法制,做牢监管,不断提升警务工作能力。二是要坚持争创一流。要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推动警务科技创新,确保在市直机关绩效考核第一方阵不变,力争进入全省公安绩效评估第一方阵。三是要严守纪律规矩。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关心关爱民警,打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队伍。

各分局、县(市)局局长、市局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