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晏平同志调度元旦交通安保工作、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
发布时间:2021-01-04 15:27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日,元旦假期第一天,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瞿晏平一行到市局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市监管中心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调度元旦假期交通安保工作。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克良,交警支队支队长蔡卫红陪同。

在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瞿晏平实地察看交通指挥中心工作情况,向假日期间坚守一线的民警、辅警表示慰问和节日祝福。随后,瞿晏平通过交通指挥监控视频,详细查看了我市部分省际、市际交通执法检查站勤务以及主要国省道路、高速进出口连接线等重点区域实时交通状况,听取了各区县(市)交通安保工作情况汇报。

瞿晏平指出,元旦假期,群众短途出行需求增多,道路交通事故预防难度加大,全市公安交警部门要加强重点路段时段路面管控,切实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全力保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瞿晏平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元旦假期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研判部署,强化秩序管控和集中整治,深化部门联动协作,抓住重点路段路口,管住重点车辆人员,紧盯重点隐患整改,全力以赴保障元旦节日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全市人民欢度元旦佳节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为新一年全市公安交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在市监管中心,瞿晏平对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的监管民辅警表示慰问,对监管部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假日期间值班备勤,加强监管场所安全防范,确保监所安全;要坚持以人为本,实行人性化管理,确保监所稳定。

瞿晏平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监管中心新建食堂项目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