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 更好地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1-01-12 15:31 作者: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日下午,市委书记瞿海深入市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海棠值勤点、万达快警平台,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市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海棠值勤点、万达快警平台,瞿海一行与执勤民警一一握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公安民警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瞿海指出,长期以来,我市公安民警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建设平安益阳、法治益阳付出了辛勤的努力。特别是过去的一年,全市公安民警闻令而动、舍身忘我,全力以赴战疫情、防大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近阶段,要重点做好“两会”期间交通安全、社会治安等安保工作,确保“两会”顺利召开。

瞿海强调,设立“中国人民警察节”,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的期望与关怀,更是党和国家对人民警察队伍英勇奋斗、忠诚履职的肯定。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做好公安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筑牢赤胆忠诚的政治灵魂,践行服务人民的宗旨,提升公正执法的职业素养,增强英勇善战的专业能力,展示纪律严明的作风形象,在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益阳、法治益阳新征程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再立新功。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黄道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瞿晏平,副市长李劲松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