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晏平同志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7 10:47 作者: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4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瞿晏平率市政府副秘书长杨禄仁前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农副产品总公司部分困难职工家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瞿晏平同志向消防队员表示感谢,对大家奋战在消防一线、保一方平安致以崇高的敬意,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与祝福。同时希望大家在工作中注意安全防护,继续做好防火灭火、抢险救援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保护百姓平安、维护地方稳定发展。

随后,瞿晏平同志一行先后慰问市农副产品总公司3名困难职工。每到一处,瞿晏平同志都与困难职工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代表市委、市政府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并送上新春的祝福,他要求随行相关负责同志及时了解慰问对象的所需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嘱咐困难职工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乐观生活。市联通公司、市局政治部负责人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