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10:49 作者: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积极响应省、市无偿献血工作号召,缓解春节前夕我市临床用血供应压力,2月3日至4日,市局组织城区公安机关民(辅)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奉献爱心。

活动现场,民(辅)警们在医务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填表登记、体检筛查、抽血采血等工作。民(辅)警们献出的一袋袋新鲜血液传递着爱心,诠释了警民之间血浓于水的亲情。

前来献血的队伍中,既有多次参加献血的爱心志愿者,又有第一次参加的献血的年轻同志。“献血不仅有益健康,还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会一直坚持下去。”连续6年参与爱心献血的赫山公安分局巡逻大队辅警刘奇峰说道。“第一次参加献血,有一点点担心,但并不害怕。”资阳公安分局政工室辅警匡瑞既是组织献血的工作人员,也是参与献血的志愿者。她表示,在不影响自身健康的条件下,今后仍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希望自己的点滴热血,能为需要帮助的人带来生命的希望。

据统计,3日至4日,中心城区公安机关共有323名民(辅)警参与此次活动,献血量达125800毫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