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2-04-12 09:36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1日,益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举行揭牌仪式,即日起,益阳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正式更名为益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振华,益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小波,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曾文谦,益阳高新区党工委委员赵介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震宇出席仪式。

仪式上,高新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灿宣读《益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十项承诺”》。陈震宇同志宣读了益编办发〔2022〕5号文件《关于市公安局有关机构更名的批复》,曾文谦同志、赵介仁同志分别代表市局党委、高新区党工委在仪式上致辞。

最后,谢振华同志和于小波同志共同为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揭牌。

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成立以来,走过了23年的风雨历程,为益阳高新区的繁荣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揭牌仪式,翻开了公安机关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倾力服务经济发展的崭新篇章。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灿表示,高新公安将以此次更名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山乡巨变”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忠实履行职责,锻造过硬队伍,交上一份让人民群众满意、党委政府满意、上级公安机关满意的新答卷。

高新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詹仲春主持仪式。益阳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工作局,社会事务管理局,交警高新大队,益阳市公安局警令部、政治部、特警支队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益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特邀监督员和企业家代表,益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退线局领导、局属各单位正职以及民辅警代表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