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振华同志调研赫山公安派出所建设和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4 15:20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振华深入赫山公安分局调研派出所建设和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郭陆武,赫山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曾钰彬等陪同调研。

谢振华同志一行先后来到长坡路教育培训基地、市公安局老办公院落和桃花仑派出所,实地查看公安基础设施建设与规划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基层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在调研座谈会上,曾钰彬同志全面汇报了分局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和基层派出所建设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桃花仑派出所负责人就全所打击多发性侵财案件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市公安局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郭陆武同志就雪亮工程建设、老办公院落改造和分局关于基层基础建设的有关请示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谢振华同志指出,赫山地处中心城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战场,是名副其实的首战之区。作为益阳公安中心城区最大的一支力量,赫山分局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敢作敢为、善作善为,担负好首要之责,不断努力打造首善之区,当好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排头兵”。

谢振华同志强调,一要聚焦聚力平安建设,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提高打击整治成效。坚持什么犯罪突出就重点打击什么,紧紧咬住高发易发的传统侵财性犯罪和非接触类新型电诈案件,统筹整合市区两级资源,充分发挥各警种部门合力,真正形成全市打击整治“一盘棋”。二要聚焦聚力阵地建设,加快城乡派出所建设,提高基层民警获得感。坚持重心下移,始终关心基层、关爱民警,严格按照派出所工作“三年行动计划”等有关规定,做好派出所基层基础建设,切实改善和加强基层民警保障,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聚焦聚力内务建设,坚持严格规范管理,提高益阳公安正规化水平。以学习贯彻落实《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为抓手,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既坚持从严治警毫不手软,又坚持宽严相济容错纠错,切实筑牢政治忠诚、锻造优良警风、提升素质能力,展现新时代益阳公安良好形象。

谢振华同志还就分局派出所建设、老办公院落改造、合成作战中心建设等相关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安排。

市公安局警令部、政治部、后装部、刑侦支队、治安支队相关负责人及赫山公安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