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打击整治假币违法犯罪集中行动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6 09:44 作者: 来源:益阳公安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22日,2022年全市打击整治假币违法犯罪集中行动动员会在中国人民银行益阳市中心支行召开。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反假币领导小组副组长詹望彪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人民银行益阳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应清主持。

会上,中国人民银行益阳市中心支行货币金银科负责人李立之代表市反假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通报了益阳市近年来反假币工作情况。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副支队长李自成解读了《益阳市2022年打击整治假币违法犯罪集中行动工作方案》。李应清围绕如何落实要求、加强协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詹望彪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找准短板,在打击整治假币违法犯罪行动中主动担当作为;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完善相关机制,警银协作开展好集中行动;三是要做好线索摸排,保持严打整治态势,不同警种协同作战,将集中行动推向深入;四是强化全民宣传教育,建立反假币宣传长效机制,不断提高社会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效能。

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主要负责人,中心城区各公安分局分管副局长、经侦大队负责人、市各银行机构分管行领导、运管部门负责人、现金中心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区、县(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