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谦率“两代表一委员”深入资阳区白马山社区开展创文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4 08:34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持续推动社区创文、巩卫联点共建,713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曾文谦率市人大代表、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益阳分行行长周继旺,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序曲,市政协委员、市纤维质量检测中心副主任熊国红,市党代表、市女子看守所副所长崔燕等“两代表一委员”赴资阳区白马山社区开展创文工作走访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东门口市场、白马山社区北门塘组、白马山社区安置小区实地查看社区创文建设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调研组采用现场办公的方式,列出清单,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创文实效。在白马山社区会议室,听取了社区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后,“两代表一委员”分别就强化创文工作实效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曾文谦同志充分肯定白马山社区在创文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一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两代表一委员”和白马山社区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当前创文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识,从解决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现实问题出发,用整改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是要对标要求,切实整改。细致分析创文工作的考核要求,认真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尤其是创文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要逐一落实到位。调研组现场指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切实解决,积极备战省检、国检。三是要拓宽渠道,加强联动。“两代表一委员”要积极履职,通过分散分组、明察暗访等多渠道收集问题,及时反馈、整改,各部门间打通配合,高标准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创文任务,为我市创文工作增光添彩。

市公安局创文办、市公安局资阳分局、资阳区经开区、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资阳大队、资阳分局马良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