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党委会专题研究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19 09:30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18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会上,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办公室主任王倜夫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措施。市公安局局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百日行动”是公安部、省公安厅结合夏季治安特点、策应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作出的工作部署,必须高度重视,全力投入。一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报道,营造强大声势。聚焦先进典型、好的经验,多角度开展宣传推介,特别是社会各界对夏季治安秩序好转的认同,积极营造浓厚氛围。二要进一步强化打击整治,保持高压态势。始终坚持严打方针和既要破大案、又要破小案的理念,对严重暴力犯罪,始终露头就打,集中精干警力和优势资源快侦快破,打出声威、安定人心。三要进一步强化治安管控,确保平安稳定。聚焦影响安全稳定的“人、地、物、事”等要素,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坚持最严要求、最高标准,全力做实安全防范工作,最大限度消除风险隐患。四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推动工作落实。要以加强战时督察、纪律保障为重要抓手,推进“百日行动”工作督察与当前的节点警务、专项警务等重点警务相统筹,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相关规定,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