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文交通秩序综合整治组迎国检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10:11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16日上午,市创文交通秩序综合整治组迎国检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史尚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杨禄仁主持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徐春波通报了全市创文交通秩序综合整治组前段工作情况。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当前工作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会议指出,市创文交通秩序综合整治组自2022年5月组建并开展工作以来,各成员单位紧紧围绕创建目标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但对照创文各项指标要求,目前我市在超标电动自行车清理整治、共享电动车管理、交通设施标牌设置、机动车违停乱靠整治、劝导行人走斑马线不闯红灯等工作上仍需进一步发力。

会议要求,一是认识要提高。创文工作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受益者,要切实提高站位,认清当前创文工作面临的形势,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敢打必胜的斗志,扎实完成迎检任务。二是责任要明确。各相关单位要责任上肩,认真对照各项任务指标,定人员、定任务、定措施、定时限,形成事事有人管,件件有人抓的责任体系。三是措施要发力。要把工作抓在日常、重点攻坚,扎实开展联合执法、严管重罚,从严从速整治交通不文明行为。四是奖惩要到位。要加强日常调度,实时跟进督导通报,敢于动真碰硬,强化责任追究,充分运用纪律措施倒逼履职尽责,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司法局、市教育局、市文明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