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震宇同志到资阳调研执法办案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9 16:23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7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震宇率队到资阳调研执法办案工作。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孙卫球,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曹浩,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欧阳杰以及法制、派出所等执法办案单位代表参加调研。

在分局四楼会议室,陈震宇与参加调研民警进行座谈,详细讨论主办侦查员制度、派出所法制员制度的可行性,听取基层意见,修改完善机制,确保基层执法办案更加规范,民警办案积极性更高,办案效率进一步提升。

陈震宇指出,要契合基层实际,充分考虑基层执法办案的方方面面,平衡权责利,增强适用性,确保制度科学合理、切实可行。要树立正确导向,通过推行主办侦查员制度和派出所法制员制度,提升民警参与执法办案的兴趣和热情,增强执法管理,促进执法办案高效规范。要发挥激励作用,从中发掘一批真正会干事、想成事、能挑梁的骨干精英,为公安机关选贤任能、科学用人提供重要参考。

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田飞跃、法制支队支队长聂文、政委林玉等同志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