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尚篪一行赴沧水铺镇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3 09:46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1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史尚篪一行赴沧水铺镇实地调研督导创文工作。督导组先后查看了镇派出所、镇中心卫生院、朝阳路老街、319国道与云峰路交界处、芙蓉学校等创文测评实地点位,并针对各地实际情况,就强化创文工作实效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在沧水铺派出所,史尚篪同志充分肯定了公安民警在平安益阳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中的尖刀作用,叮嘱基层所队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自觉服从大局,贴心服务社会,做到招之能战,战之必胜。在镇中心卫生院,督导组就陈竞书记督查时指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有序,整改质量较好。同时,针对停车乱象的问题,要求医院安排专人进行引导,以更高的标准、更细的举措将整改落实到位。在朝阳路老街,督导组指出垃圾桶破损、摩托车安装雨棚上路的现象还时有发生;在319国道与云峰路交界处,督导组指出要加大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力度,立项争资解决红绿灯设置问题;在芙蓉学校,督导组指出要结合校园安全普法宣传将创文工作抓深抓实。

史尚篪同志指出,沧水铺镇要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各项创文任务。对现场指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切实解决。要从解决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现实问题出发,用整改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力求用全镇的创建力量为全市创文工作添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