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打掉一电信网络诈骗窝点
发布时间:2020-04-15 11:28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1日凌晨,安化县公安局配合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分局成功捣毁一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窝点。

今年4月初,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分局向安化县公安局发来协查函:有受害人在该局报警遭遇电信网络诈骗,作案地点在安化县。安化县公安局接到协查函后积极配合,迅速展开摸排。4月11日凌晨,在安化县公安局相关警种和东坪、城南、江南、烟溪等派出所的全力配合下,民警成功在安化县城区、江南镇、烟溪镇等地抓获犯罪嫌疑人11人。

经查,2019年11月至2020年4月期间,犯罪嫌疑人黄某亮、罗某、刘某元、张某霞、谌某红、李某初、谌某华、李某行、戊某龙、王某超、刘某等11人共同出资购买“同乐俱乐部”APP赌博软件,通过吸引玩家充值并在赌博软件内以发红包“扫雷”的方式进行赌博。犯罪嫌疑人通过修改赌博软件后台数据控制输赢,骗取受害人的钱财,非法获利数百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亮、罗某、刘某元、张某霞、谌某红、李某初等6人因涉嫌诈骗罪被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分局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谌某华、李某行、戊某龙、王某超、刘某等5人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