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破获一起诈骗案件
发布时间:2020-04-29 10:12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益阳市公安局赫山分局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夏某(男,52岁,赫山区人),破获一起诈骗案件。

4月14日,赫山分局刑侦大队接到群众曹某报警,称被他人以低价购买安置房为由诈骗7万余元。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经查: 2017年下半年,夏某对外称能够低价买到赫山街道某小区安置房,曹某找到夏某咨询购房事宜时,夏某告知曹某自己认识某领导,能够低价买到安置房,信以为真的曹某便请求夏某“帮忙”,随后,夏某先后以需要疏通关系、交预付款、缴纳契税等名义向曹某索要76000元钱。后当报警人多次向夏某询问购房情况时,夏某以各种理由推脱并失联。

根据相关线索,在掌握了嫌疑人的落脚点和活动规律后,民警于4月22日晚将犯罪嫌疑人夏某抓获归案。经讯问,夏某初步供述了2017年以来以能帮忙买到安置房为由累计骗取受害人76000元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夏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