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破获一起“拉车门”盗窃案
发布时间:2020-06-08 16:11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5日,南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拉车门”方式的盗窃案,抓获嫌疑人王某龙,为群众挽回损失7000余元。

2020年5月31日,乌嘴派出所接到群众曹某报案,称其停放在南县乌嘴乡街道自己家门口小车内被盗现金7000余元。接到报案后,乌嘴派出所立即进行侦查。因案发时间为凌晨,现场监控图像不清晰,无法快速明确作案车辆信息。民警遂调取周边多个路口监控视频进行分析,终于明确了作案摩托车。但该摩托车为假牌照,仍无法明确嫌疑人身份,民警继续进行分析并布控。6月4日,民警发现该摩托车出现在南县城区后,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通过蹲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龙抓获。经审讯,王某龙对自己采取“拉车门”的方式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龙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