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破获一起盗窃企业财物案
发布时间:2020-06-12 16:22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0日,南县公安局启动队所联合作战,成功侦破一起盗窃企业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周某(男,33岁,浪拔湖镇人),为企业挽回损失9000余元。

6月1日上午,南县公安局浪拔湖派出所接到南县红星美凯龙施工工地报案称:其放置于售楼部的三组格力空调被盗。接到报警后,为尽快追回被盗财物,办案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仔细勘查。同时,在县局刑警大队和工业园派出所的密切支持配合下,最终通过侦查发现,居住于南县浪拔湖镇的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6月10日上午,办案民警通过蹲守,成功将刚刚出门的周某一举抓获。经审讯,周某对自己实施的盗窃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6月10日,犯罪嫌疑人周某被依法刑事拘留,办案民警已将被盗窃的三组空调悉数归还给企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