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破一起非法拘禁案
发布时间:2020-07-02 16:27 作者: 来源:1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30日,赫山公安分局破获一起非法拘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徐某、蔡某平。

2019年4月28日,该局金银山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其儿子谢某于2016年遭蔡某平、徐某暴力催债,请求公安机关处理。接报后,所队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进行调查。经查明:2016年,谢某因在小额贷款公司借款无力偿还,于是找蔡某平、徐某两人分别借款6万元、8万元。2017年10月23日,徐某向谢某讨债未果后,强行将谢某带至桃花仑某宾馆非法拘禁6个小时。2017年10月24日,蔡某平向谢某讨要债务未果,强行谢某带至惠民小区附近某金融公司拘禁8小时。办案民警经过大量调查,掌握了蔡某平、徐某的犯罪证据,并于6月23日,将蔡某平、徐某两人上网追逃。经过办案民警的不懈追逃,徐某于6月26日在广东被抓获,蔡某平于6月28日在长沙被抓获。经审讯,两人均对自己在讨债过程中非法拘禁谢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蔡某平、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