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又破一起电诈案
发布时间:2020-08-31 10:55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25日,安化县公安局江南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嫌疑人1名,为群众挽回损失13000余元。8月16日,江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遭遇到了以“刷抖音点赞”为由的电信网络诈骗。接警后,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对该案进行立案侦查。通过大数据研判分析,民警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刘某(男,安徽人),并立即将其上网追逃。8月25日凌晨,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犯罪嫌疑人刘某到案并被带回安化。

经查,2020年8月初,刘某邀请QQ网友参加“刷抖音点赞”(快手激励作者)活动,在对方转错账后,以退款需要再次转账为由,通过第三方洗钱机构等多次骗取该网友钱财。待诈骗得手后,刘某删掉聊天记录、卸载QQ,人间蒸发。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受害者被诈骗的现金已全部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