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侦破一起入室盗窃案
发布时间:2020-10-10 16:09 作者: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4日,资阳公安分局汽车路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依法查获窃贼陶某彪(男,45岁,益阳安化人,有盗窃犯罪前科)。

    经查,10月4日凌晨3时许,晚上喝了不少酒水的窃贼陶某彪异常兴奋,睡不着觉,思来想去,决定出门干一票。其窜至资阳区桂花园小区某居民楼,悄悄进入了受害群众李某家中,盗得两三千元现金、一支手表、数条香烟等财物。正准备逃走时,忽然发现房门开了,门外站着一名成年男子。四目相对,两人都愣住了。窃贼陶某彪心知这肯定是屋主,暗道太不巧了,琢磨着该怎么脱身。而屋主李某则以为自己走错门了,怎么开门后见到的是一个完全陌生的人。但转念一想,如果这不是自己家,那又怎么可能用钥匙打开门呢?反应过来的两人顿时展开追逐。随后,周边惊醒的群众也加入围堵窃贼,并同时报警。接警后,资阳快警迅速赶来增援,联合群众将窃贼陶某彪成功控制,随即将其移交至汽车路派出所进行审查。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陶某彪对其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陶某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