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迅速破获一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
发布时间:2020-10-23 10:38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期以来,为进一步落实长江“十年禁渔”重大决策,安化县公安局各派出所积极开展工作,全力落实24小时巡河制度。10月20日,安化县公安局江南派出所迅速侦破一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件,抓获嫌疑人1名,并收缴了电鱼机等作案工具。

10月20日7时许,江南派出所在资江流域江南段巡河护渔时,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江南镇麻溪河附近用电鱼机电鱼,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事发现场,犯罪嫌疑人殷某祥在远处发现公安民警的身影后,立即丢掉自己手中的电鱼机、装鱼水桶,拔腿就往山上逃跑,打算藏在深山逃避打击。经过调查,民警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当天9时许,犯罪嫌疑人殷某祥迫于压力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殷某祥对自己涉嫌非法电鱼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殷某祥因涉嫌非法捕捞水产品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