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涉案金额数十万元
发布时间:2020-12-21 10:30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桃江县公安局大栗港派出所破获一起白天入室盗窃案,涉案金额数十万元。

从11月上旬开始,一盗窃犯罪嫌疑人白天骑着摩托车,在大栗港镇的先锋桥、红金、五羊坪、栗山河等村以问路为幌子,遇无人在家便撬门入室盗窃居民现金及贵重金属。至11月底,该嫌疑人在大栗港镇连续作案七起,涉案金额数十万元。案发后,大栗港派出所民警根据天网视频及居民监控穷追不舍,最终锁定该盗窃嫌疑人为沾溪镇刘某春。12月14日晚,在沾溪派出所大力支持下,办案民警在沾溪镇洋泉湾村将刘某春抓获归案。

经初步审查,刘某春,沾溪镇人,今年48岁。因盗窃先后被两次判刑,其中最久的一次判了8年。刘某春刑满释放后,仍然不务正业,每天在外赌博,先后输了数十万元,为了归还所借的“贵利”,他再次干起了盗窃的勾当,将所盗窃的金银首饰等变卖还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