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破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
发布时间:2020-12-28 11:02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网络赌博方式隐蔽、便捷,不需现金交易、不受地域限制,资金流动大、运营成本低,极易成为不法分子实施诈骗的手段。12月26日,益阳市公安局赫山分局在“断卡”专项行动中再次破获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抓获为网络赌博团伙“跑分”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军(37岁,赫山区人)。

近日,赫山分局新市渡派出所在核查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线索时,发现辖区居民刘某军有涉案嫌疑,经进一步侦查发现,刘某军名下某张银行卡交易频繁且单笔交易数额巨大。通过对刘某军家庭背景、个人情况以及银行卡交易明细逐笔分析研判,锁定其有为网络赌博平台跑分、“洗白”资金的重大嫌疑。12月26日11时许,民警依法将刘某军传唤到公安机关调查。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军对其2019年6月以来,提供两张银行卡帮助网络赌博平台转账170余万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刘某军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