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准女婿大年初一耍酒疯,殴打民警进了看守所
发布时间:2021-02-18 11:32 作者: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1年2月12日20时许,沅江市公安局草尾派出所接报警称:草尾镇人禾村有人醉酒闹事。接警后,草尾派出所民警陶侃立即带领辅警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经现场了解,胡某(男,30岁,吉林四平人)大年初一随女友许某回沅江草尾给未来的岳父岳母拜年,当晚兴致高涨喝了8两白酒,醉酒后与女友拌嘴跳入屋前的沟渠内耍酒疯,女友及其家属劝导了一两个小时无济于事后报警。

民警陶侃将其劝导至岸边后,胡某仍坐在地上不愿回家,许某家属准备将其带回家,但迫于胡某身材高大家属无法将其带走,民警见状遂上前帮忙,不料胡某突然挽住陶侃的脖子用拳头殴打其头部,胡某挣脱后,还对许某的亲属动手。最终在民辅警和现场群众的合力下将胡某制服带至公安机关。

目前,胡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