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出千”,两男子诈骗落网
发布时间:2022-05-07 11:04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4日,益阳市公安局赫山分局会龙山派出所快速破获诈骗、赌博案各一起,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男,57 岁,资阳区人)、贺某(男,52岁,赫山区人)和涉赌人员罗某、吴某、郭某等人。

5月3日22时许,会龙山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工具厂附近某娱乐室有人聚众赌博并因“出千”引发纠纷。获悉线索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了解到系陈某、贺某2人在“斗牛”赌博时“出千”被其他参赌人员发现,双方因赔偿等问题产生争执。为查明真实情况,民警依法将几人传唤到公安机关调查。经调查查明,今年4月27日以来,犯罪嫌疑人陈某、贺某在罗某经营的娱乐室内与吴某、郭某等人进行“斗牛”赌博时,先后数次配合使用网上购买的手机、耳机、特制扑克牌等设备“出千”,累计骗取参赌人员吴某等人赌资共计2万余元。

目前,陈某、贺某因涉嫌诈骗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为赌博提供条件的罗某和参赌人员吴某、郭某被处以行政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