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店百万金器失窃 资阳公安8小时破案全部追回
发布时间:2022-06-20 16:46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早上发现被盗报警,下午破案人赃俱获。近日,益阳市公安局资阳分局8小时破获一起金店被盗案,依法查获犯罪嫌疑人胡某(男,27岁,湖南桃江人)。

6月15日上午8点左右,益阳市资阳区步行街东面某金店员工准备开门营业时,突然发现店内部分金器被盗,立即报警。接警后,分局刑侦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初步了解情况,逐级上报,省厅、市局刑侦精锐迅速集结增援,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调查。通过勘查现场、走访调查、调取监控资料,民警初步锁定了作案时间和犯罪嫌疑人作案后逃跑路线。在长沙、宁乡、桃江等地刑侦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专案组一路追踪,很快来到了窃贼胡某最终落脚点。当天下午4点左右,专案组发起抓捕行动,成功抓获胡某并当场从其车内搜查出大量黄金饰品。经突击审讯,犯罪嫌疑人胡某交代,这些金器正是其当天凌晨盗窃所得,尚未来得及销赃,没想到这么快就落网了。经查,案发前,胡某因赌博欠下高额赌债,为偿还债务铤而走险。经审查,犯罪嫌疑人胡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