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不戴头盔还袭警 大通湖一男子被刑拘
发布时间:2022-06-24 10:29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关键时刻能“保命”,然而有些人偏偏不听劝,不仅不戴头盔,还拒不配合民警执法,甚至对民警拳脚相向。6月21日,益阳市公安局大通湖分局治安大队依法查处一起袭警案件,有力维护了民警执法权威。

6月21日8时许,大通湖分局金盆派出所在大通湖区金盆镇街道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时,杨某因驾驶二轮电动车未佩戴安全头盔被民警拦停,民警当即指出杨某的交通违法行为,并要求其佩戴好安全头盔。杨某态度十分嚣张,非但不听从民警的劝导,还对民警出言不逊,甚至对民警大打出手,不断用拳打、脚踹的方式袭击民警。最终,杨某被在场民辅警合力控制并带离。

案发后,大通湖分局立即启动民警维权工作机制,组织警力迅速展开调查取证工作。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杨某对自己袭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因涉嫌袭警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