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馋想吃野味 赫山公安抓获3名非法狩猎人员
发布时间:2022-07-01 10:21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名男女嘴馋想吃野味,于是拿着网购的气枪驾车打鸟,结果野味儿没吃上,反倒被抓个正着。6月26日,益阳市公安局赫山分局桃花仑派出所联合治安大队、泉交河派出所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熊某(男,38岁,赫山区人)、罗某(男,24岁,赫山区人)、江某(女,33岁,广西人)等3人。
6月26日15时许,泉交河派出所民警在来仪湖某油菜基地巡逻时,发现一黑色轿车停在路边,车内三名男女神色十分慌张。民警立即下车盘查,当场查获气枪一支、铅弹90发、气罐一个、测速仪一个、夜视仪一个以及射杀的斑鸠若干。随后,在治安大队的指导支持下,桃花仑派出所联合泉交河派出所共同开展案件侦办工作。经鉴定,几人使用的案涉枪形物是以气压作为动力发射弹丸、具有很大杀伤力的禁猎工具。同时,3人射杀的斑鸠为国家“三有”保护动物。经讯问,三人对为满足口腹之欲、分工合作进行非法狩猎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