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分局连续破获两起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案
发布时间:2022-07-11 16:33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8日,益阳市公安局赫山分局连续破获两起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郭某成(男,23岁,赫山人)、文某(男,20岁,桃江人)、龙某明3人。

7月初,桃花仑派出所民警在开展“断卡”行动过程中,发现辖区郭某成、文某二人存在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嫌疑,办案民警随即展开调查。经查,今年4月,经文某介绍,郭某成在明知他人从事违法犯罪活动的情况下,仍将自己名下银行卡出借给文某用于帮助上线不法分子转账“洗白”资金,郭某成名下银行卡流水共计5万余元,两人各自非法获利2200元。

新市渡派出所接到上级下发的“断卡”线索,通过摸排走访、数据分析,锁定出借“两卡”谋取非法利益的犯罪嫌疑人龙某明。经查,今年3月底至4月初,龙某明依据上线不法分子指示,使用本人网络银行账户接收转移非法资金数万元,直至账户被冻结时,龙某明非法获利3097元。7月7日,龙某明主动到新市渡派出所投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