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公安破获价值八万余元电缆被盗案
发布时间:2023-03-13 08:57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9日,桃江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电缆案件,一举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2月26日上午,路灯管理所工作人员报警称,桃江县胜利路某段路灯主电缆被盗,损失达八万余元。接到报警后,桃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与桃花江派出所立即调集精干警力,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大量的现场勘察和对周边群众的走访调查,民警连续几个昼夜对线索进行了缜密分析研判后,终于发现两名宁乡人李某武、罗某雄有重大作案嫌疑。

3月9日晚,民警在宁乡市一举抓获李某武、罗某雄、李某钢三名犯罪嫌疑人。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武(男,46岁,电工,宁乡人)与其外甥罗某雄(男,23岁,电工学徒,宁乡人)流窜至桃江,利用两人的电工专长将路灯主电缆剪断盗走,为顺利变现又联络李某钢(男,43岁,回收站员工,宁乡人)进行销赃变现。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武、罗某雄、李某钢三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