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三月,“病房魅影”终落网
发布时间:2023-03-24 09:50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个月前流窜益阳作案,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不料再一出现便落网了。近日,益阳市公安局资阳分局汽车路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查获窃贼王某(男,31岁,湖北省麻城人)。

去年12月,家住桃江县的赵老先生生病了,其女儿孝顺,将其接到资阳区婆家这边的市人民医院就诊,以便进行照顾。12月11日下午,赵老先生午觉醒来,感觉身体舒服多了,于是溜达到外侧走廊吸烟区吸烟,仅仅一根烟功夫,回到病房后,赵老先生发现病床枕头边上的裤子被人翻动了 ,一摸口袋,里面两千多元治病钱不见了,急得立刻报警。

接警后,汽车路派出所迅速展开调查,通过查阅监控,民警发现了一个模糊黑影溜进病房,经进一步追踪,民警基本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获得了面部特征及其步行姿态等信息。但诡异的是,犯罪嫌疑人突然人间蒸发了似的,整整3个月不见半点踪影。直至3月16日早上,一办案民警开车上班,途经赫山区秀峰公园附近时,发觉路边一男子与犯罪嫌疑人身影极其相似。到所后,民警第一时间回看“天网”,确认对方就是苦苦追踪了三个月的“病房魅影”,遂将其抓获归案。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不服父母管教离家出走。当日,王某身无分文到医院“碰运气”,正好碰到赵老先生出门抽烟,于是暗下黑手。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