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0年“三电”及油气管道设施安全保护工作军警民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5 16:15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4日,我市召开2020年“三电”及油气管道设施安全保护工作军警民联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局治安支队、益阳军分区、电力、电信、移动、联通、广播电视台、长途线路局、铁塔公司、中燃公司、昆仑燃气计量站、国防动员三级指挥网维护中心等12家单位。

会议首先总结了2019年以来“三电”及油气管道设施安全保护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国、全省“三电”及油气管道设施安全保护工作要点,安排了全市2020年“三电”及油气管道设施安全保护工作举措,并对即将开展的集中宣传月活动进行了专题部署。

治安支队副支队长罗召辉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三电”油气管道设施保护工作,特别市国防及长途线路安全保护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全面估量“三电”设施保护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三是要准确把握“三电”油气管道设施保护工作的重点,落实好工作责任。四是要加强领导,进一步完善联席会议制度,加强联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三电”油气管道设施保护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