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0 12:06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提高民警体能和警务技能水平,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公安工作形势和任务的需要。8月3日—7日,南县公安局聚焦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要求,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在南县立达中学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夏练三伏,全警实战大练兵正当时。在本次集中实战大练兵活动中,全局230名50岁以下男民警和45岁以下女民警根据各自工作安排,每人选择两天开展集中训练。训练内容以《湖南省公安机关现场执法训练指导手册》为大纲,重点围绕现场执法、单警装备实战运用、摆脱与控制警务技能和体能测验等训练项目,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大练兵活动。

以练为战,以战促训。大练兵过程中,民警克服高温酷热等困难,充分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精神,紧盯使命任务,不断提升新时代公安队伍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和技能,为更好地守护平安、推动南县公安队伍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铸造钢铁意志,锻就利刃之锋。南县公安将持续开展常态化练兵,坚持在干中练、干中学,以练促训,不断推动全局实战大练兵活动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