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4 10:00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1日上午,南县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南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尚亮,南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春波,南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刘政秋,南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吴烜出席会议。南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员会纪检监察组、南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退休老干部代表和全局除值班、出差以外的所有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会议由南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吴斌主持。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传达了省委、市委和县委领导对教育整顿工作的批示精神;南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曹文政解读了《南县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总方案》和《南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学查改”实施方案》;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南洲派出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徐春波同志在动员报告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教育整顿是贯彻落实党在新时代建警治警方略的重要举措、是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必然要求、是解决公安队伍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要对标对表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立足南县公安实际,精准把握教育整顿的工作目标、方式方法和重点任务,把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教育整顿抓出成效、抓出特色、抓出影响。要坚持以上率下、坚持自我革命、坚持统筹兼顾,勇于担当、锐意进取,扎实抓好教育整顿工作,坚决开创南县政治建警新局面、打赢风险防范攻坚战、实现公安工作现代化,为建设平安南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周尚亮强调,要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担当。全县公安机关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严格对标对表,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开展教育整顿为切入点和突破口,打一场铁腕治警、正风肃纪的攻坚战。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决心聚力攻坚。要把准政治方向,筑牢忠诚警魂;要突出问题导向,整治顽瘴痼疾;要强化监督制约,扎牢制度笼子,聚焦重点、步步为营、刮骨疗毒,有力有序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要以坚决有力的过硬措施狠抓落实。局党委要主动承担起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敢于较真碰硬,不回避问题、不掩饰矛盾,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着力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公安队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南县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