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04 16:06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4日,赫山公安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八次集中学习。副区长、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颜建波主持集中学习,分局党组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训词和在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修订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等重要文件内容。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聂文导学并做中心发言,其他党组成员立足本职岗位,就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的精神实质,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以及如何深刻认识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规律,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颜建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是公安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大事,对于推进新时代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全局民辅警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好训词精神。要认真学习训词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内涵,增强学思践悟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政治建警,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扎实开展好“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抓牢做实“学习教育、查纠问题、整改提升”三个环节。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警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加强思想淬炼和政治历练,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四要做好结合文章,推动赫山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将学习贯彻训词精神、宣传工作条例等与队伍教育整顿、县域警务、扫黑除恶、长江流域禁捕退捕、集打斗争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安排,稳步推进,全力推动赫山公安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