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召开局务会部署推进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7 10:11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5日上午,资阳公安分局在八楼会议室召开局务会,部署推进当前重点工作。资阳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分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爱民、杨剑波、张遍红、夏辉球、王树国等分局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党建、“一标三实”信息采集、重点信访案件化解、行政案件快办、安保维稳、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吴铁光传达了区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进一步抓实意识形态工作,强化队伍管理。一是加强动员引导,把握当前主流;二是严格纪律作风,规范文明执勤;三是加强值班备勤,畅通信息报送;四是严格内务管理,保持良好形象。

邓勇同志最后强调:一是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做实今年下段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增强政治自觉,贯彻和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训词精神。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载体方式、结合当前工作,确保学习有力度、有声势、有成效。三是认真履职尽责,抓好当前公安各项业务工作。统筹抓好安保维稳、信访问题化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毒黄赌盗骗渔”重点问题的集中整治、社会面防控、公共安全管理、舆情应对与处置等工作。四是严明纪律规矩,抓好民(辅)警队伍教育管理。要迅速开展教育整顿,抓好“学查改”,认真整改警务评查通报的问题,积极配合省委巡视工作,严格、公正、规范、文明执法,规范民(辅)警言行,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要加大督察问责力度,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