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8次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3 10:14 作者: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日上午,资阳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勇在分局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8次集中学习活动,分局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并展开讨论。

学习会上,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王爱民组织大家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有关通知。随后,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潘德志做中心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中心组其他成员依次发言,互相讨论,形成共识。

邓勇指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进一步完善。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表率。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坚定斗争意志,把准斗争方向,掌握斗争规律,讲求斗争方法,坚决守住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学习结束后,分局党委还研究部署了“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时代县域警务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